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

开始理财 每个月存 10%

昨天跟一个朋友喝茶,他告诉我他非常苦恼,因为他欠了很多钱,每个月入不敷出。他不止是月光族,而且是月“负”族。 每个负债,工作了2年,不止没有存款,还负债累累。

我提醒他理财的重要性,但是他告诉我,他薪水低,没办法理财。

很多人有一个错误的观念,认为薪水低,就不能理财。

其实薪水低,更应该理财。钱已经不够用了,更应该规划整理,让每一分钱更有价值。

那像我朋友这种情况,应该如何理财呢?

我会劝告他,每个月存下薪水的10%。




很多人薪水到手后就要还这个还那个,不到月底就把钱用光了。

我会劝告大家,每个月拿到薪水后,先把10%拿出来存在一个独立的银行户口,这个户口里面的钱,非到紧急的时候绝对不能动用。

剩下的90%,才可以拿去消费。

这是最最最最最简单的理财步骤,想开始理财,你做到了吗?


文章搬迁到:http://money.dannychin.my/2012/01/26/%E5%BC%80%E5%A7%8B%E7%90%86%E8%B4%A2-%E6%AF%8F%E4%B8%AA%E6%9C%88%E5%AD%98-10/

4 条评论:

  1. Anyone who can save 10% is fantastic! In America, people barely save 3 or 4%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人现在陷入债务危机的其中一个原因。

      删除
  2. Within these text can often be astonishing. Once i fully understand within these kinds of word, Many of us liked.

    book marketing

    回复删除
  3. Inside most of these textual content can often be surprising. Once i fully understand inside of most of these term, Most of us liked.

    book publicity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