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我要买车

到新加坡工作之前,我在中国待了7年。当地的公共交通方便,我没有必要买车。想要去一个新的地方,只要在网上搜一下,就能够知道要搭什么巴士,乘哪条地铁线。

居住在新加坡,交通也很方便。反正我只喜欢到有地铁站的地方去。

但是每当周末去到新山,或回到我的家乡,交通就是一个让我很头痛的问题。家里只有一辆车,每当家人要用的时候,常常会闹得不愉快。

我常常需要在周末去会见客户,或者去看一些产业。大马巴士没有准确的时间表,我很多时候需要在大太阳底下站上至少半个小时,才等到巴士开来。



我一直是公共交通的拥护者,因为乘坐公共交通符合:

1. 经济利益
2. 环保

但是为了以后更方便的服务客户,我决定,买车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