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跟新加坡政府合作做生意

有没有想过,我们也可以跟商界名人合作做生意?

鼎鼎大名的糖王郭鹤年,有着卓越的商业眼光,转战商场数十年,为大马首富。如果能跟他合作做生意,成功的机会应该很高。



家喻户晓的“超人”李家诚,是全世界华人首富。他凭房地产起家,至今业务遍及全世界。如果能跟这样的人合作,发展业务的时候绝对更有信心。




去年年中我决定跟新加坡政府的Tamasik Holdings 合作,投资在马来西亚上市的 CapitaMalls Malaysia Trust (CMMT)。当时我以RM1.09的价格买入,现在它的价格已经是RM1.48。


物以类聚,学习成功的人,跟成功的机构合作,你准备好了吗?


文章搬迁到:http://money.dannychin.my/2012/01/30/%E8%B7%9F%E6%96%B0%E5%8A%A0%E5%9D%A1%E6%94%BF%E5%BA%9C%E5%90%88%E4%BD%9C%E5%81%9A%E7%94%9F%E6%84%8F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